一起观看臭傻逼。

一个绅士:

鹅心。

林野森原:

呵呵

大鹏展翅般飞翔:

顶锅盖而上

发筱不是小.:

[奇人共赏]
月罪老师的道歉信真的非常诚信,诚信到我可以挑出一堆毛病x,我就简单陈述一下事情经过好了。
突发事件是一个不知名的单主找月罪约稿,于是发了一张越老师的雷安图给月罪让她把安迷修画成单主自己。于是呢我们的月罪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没有任何犹豫过程,完稿后便发到了QQ空间,于是被发现有描图倾向。
后很多人diss月罪描图但却有一月罪粉评论:“p1越老师的画和p2月罪的画明显没有p2占优势(意思就是说月罪比越老师画的好看),根本没有什么描图可言。”这句话彻底激怒了越老师粉而对月罪大骂出口。
而直至现在月罪也不承认有描图倾向。
后来在13:10分月罪发出一封致歉信(被屏蔽了),p1:月罪表明自己只是模仿了越老师的画而被以描图的名义挂上了槽站(死不承认)。而后再说越老师的某明好粉丝找上了她,指明素质低下觉得没有对她好好说话。那我就想问一下,为什么刚开始月罪你接单描图的时候怎么不考虑自己会被越老师的粉丝槽,而现在来考虑这些?您也不必发什么空间分享,不就是想告诉你自己的粉丝越老师的粉丝素质有多低吗?扛精,比不过比不过hhh。
再p2:“我也按要求”,“既然他们要求”
,所以月罪您是想说是越老师的粉在逼您道歉咯?而其实你觉得自己并没有错,对吧。“过度借鉴”,什么叫做过度借鉴?我希望您语文能学好。
p4~p5精彩评论和回复。
震惊,某凹凸绘圈一女子表示自己并没有描图并对脑残粉表示别被评论带节奏,这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睿智发言。
最后我劝月罪你善良,不是我们过激,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越老师那边有多难受,越老师的那张雷安原图被说成是参考素材您觉得她好受吗?在没有考虑过他人感受之前就别觉得自己哪里无辜。

评论
热度(137)

就爱嗑

©  | Powered by LOFTER